请陪我去看一次海

痛吻我的灵魂,告诉我你迫不得已。一边笑着摧残我周围的一切。污言秽语流入耳朵,试图将自卑和不堪刻入我的骨头。

 眼泪沦为你的笑柄,你丑恶的嘴脸快要令我窒息。下流的外号,莫须有的罪名,镜子上的“墓碑”。桩桩恶心的事情你一个不落下,不敢承认吗?

  抬起头直视你肮脏的灵魂。你自以为得到赞美,光鲜亮丽的背后,是笼罩于我生活之中的阴暗,是处于你们狂欢之下的废墟。

  皆以为你完美无瑕,谁曾了解过我的点滴?

  恨你风平浪静的像任何人编制谎言。你深知纸包不住火,依然认为一切被你在你的布局下天衣无缝。

  我恨,恨自己一肚子的委屈,只能懦弱的朝朋友倾诉。因为虚假的善意而软下心来,连我自己都怀疑,我真的憎恶这种行为吗?

  “杀了我吧,我不想卑微的活着。”

  坏情绪压得我既敏感又多疑。我来者不拒,却又时常怀疑别人是否真诚,无时无刻不在害怕着故事重演的小心翼翼。

  你常向他人哭诉你的不幸,又曾敢相信口中的自己?是我太过不堪,还是你从来没睁开眼好好看过这个世界。也对,你生在光明下,自不认为世界黑暗。

  你口中儿时犯的错,是我一次又一次从梦中醒来崩溃的梦,永远无法感同身受的你,也曾为我忏悔过吗?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